当前位置 : 

网上咨询

 >> 

热点问题

热点问题

学校的哪些专业是热门专业?

你好,从报考人数、录取分数、毕业就业率等几个方面看,我校热门专业主要集中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、 智能制造工程、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、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(人工智能新工科试点班)、计算机类、土木工程、自动化、通信工程、建筑学、金融学等专业。

大类招生对学生有什么好处吗?

你好,大致好处有以下几条,仅供参考:1.减少盲目性 由于很多考生并不准确了解各个专业的内涵,所以在具体选择专业时往往带有很大的盲目性,那么实行大类招生就可以避免这种盲目性,学生在入学后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和生活,对学科、专业有了一定的了解,那么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特长,再选择专业方向将更符合学生的利益。2、按大类招生给学生提供了更多的专业选择空间。按照专业招生,考生在选择专业时,一般只能填报六个专业志愿,限制了考生对专业的选择。比如有的学生既对材料学科感兴趣,也对电子信息类专业感兴趣,还对管理